季漠伶

Eitoの事件簿【06】

最近好像横雏写上瘾了,写其他西皮好像找不回节奏似的QAQ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Event 6

印象中的Gum爸爸总是不温不火地笑,对任何人都十分温柔的男人。我甚少见过他真正生气的样子,就在面对冷淡的Arsenal爸爸时,也是那样温柔地笑着,用他宽阔的胸襟去包容对方的一切。

Ace哥哥说过,Gum爸爸就像是一块棉花,就算你打在他身上的力度多重,最后都还是变得软绵绵的,然后栽进他的怀抱。

 

 

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Gum爸爸大发雷霆的样子。

“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总在任务中逞强!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!”他沉下脸,对着躺在沙发上的Arsenal爸爸劈头就是一顿臭骂。平时总是温和如春风的男人突然发起狠来,让站在一旁的Ace哥哥和Johnny爸爸有点惊讶,竟也忘记了出言劝阻。

我站在房间门口,刚要开口问到底是怎么回事,就看到Arsenal爸爸面色狰狞地躺在沙发上,他的右肩到下巴的位置被划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,血肉模糊,Toppo爸爸正跪在旁边进行消毒急救。

说实话,这是我到始末屋后第一次看见这么血腥的场景,一时之间竟然连上前的勇气都没有,只能呆呆地站在原地,血色染红了我的双眼,让我的胸口莫名地疼痛起来。在这里的日子太过安稳,险些让我忘记了我的爸爸们从事着何等危险的职业。

Toppo爸爸手脚麻利地替Arsenal爸爸处理好伤口,用绷带缠了起来。整个过程Arsenal爸爸都紧紧地咬着下唇没有发出声音,直到Toppo爸爸说了一句“好了”后,才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。

Gum爸爸的口唇有些发青,赤裸的上身布满了打斗后留下的淤青。他蹲下身,伸手过去用力地握住Arsenal爸爸在发抖的手。

“Arsenal,没事吧?”

Ace哥哥走过去问道,我觉得他的眼角有些红。Arsenal爸爸虚弱地眨了眨眼睛,微微动了动嘴唇:“小事一桩。”

“小事?!”Gum爸爸突然拔高了声音,他从来没有这样跟Arsenal爸爸说过话,所以我也吓了一跳:“Arsenal!你差点死了你知道吗!”

“你好吵。”Arsenal爸爸看了Gum爸爸一眼,扯了扯嘴角。

看着脸色惨白的Arsenal爸爸,Gum爸爸紧紧地抓住掌心冰冷的手,又气又恼,却在那双明亮的眼眸注视下,最后只化作了一个重重的叹息作罢。

“Arsenal,我服了你了。”

 

 

后来,我从Jacky爸爸口中得知了事情的起因。

在出任务的时候,Arsenal爸爸被对方困住了,本就不擅长近身战的他很快陷入了僵局,Gum爸爸为了救出负伤的Arsenal爸爸便与对方赤手空拳地打了起来,只是寡不敌众,对方趁Gum爸爸不备时拿出军刀就要挥过去,Arsenal爸爸见状便想冲上去替Gum爸爸挡这一刀,反应过来的Gum爸爸立刻抱着他想躲,怎料刀子还是划伤了Arsenal爸爸……

虽然任务完成了,Toppo爸爸也把Arsenal爸爸从鬼门关拉了回来,但是他身上的那道伤痕是不会消失了。

 

那道触目惊心的疤痕从下巴一直延伸到右肩,我曾问过他会不会很疼,Arsenal爸爸只是不屑地笑了笑,揉着我的头发,道:“小鬼,这是人生的勋章啊!”

我知道,这道让我心里难过的疤痕,更是Gum爸爸心里永远无法磨灭的痕迹。

 

我之所以知道,是因为有一次我经过他们的房间,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幕。

“Arsenal,还疼吗?”

Gum爸爸伸手轻轻的抚摸他的下巴,语气有些内疚,又有些心疼。

“早就不疼了。”

Arsenal爸爸没有拂开对方的手,淡然地笑道。

“可是我疼。”

“啊,那你就永远记得我了吧。”

“Arsenal,对不起,那时没能保护你。”

“傻瓜,谁让你保护了。”

我惊讶地看见那个桀骜不羁的Arsenal爸爸竟然脸红,还把头靠在Gum爸爸的肩膀上。我看着他们,忽然觉得,在Gum爸爸面前的Arsenal爸爸是彻底收起了自己身上的刺,温顺得如同一只惹人怜爱的小猫。

 

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,我赶紧快步离开。

这个画面,最好还是不要被Ace哥哥看见为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